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【超级灌水篇】(第一篇)电脑逆向安卓环境配置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28

帖子

191

积分

小学生

Rank: 2

金币
78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8 22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前言:
我是一个超级爱灌水的人,这是一篇非常灌水的文章,电脑逆向安卓所需要的软件如下
JAVASDK :  Java环境。
AndroidKiller:反编译工具
ApkToolBox:反编译工具,查可以查壳
下载地址:
JAVASDK : https://www.oracle.com/technetwork/java/javase/downloads/index.html
AndroidKiller: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dTfPLj7qVb86PQ5GSG4xA 提取码: yhrm
ApkToolBox: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8RHXmE1JQt8OLvRXOQnIwQ 提取码: b6ei

配置java sdk 环境
步骤看截图如下:


然后输入如下:
CLASSPATH-         ;%JAVA_HOME%\lib\dt.jar;%JAVA_HOME%\lib\tools.jar;  
Path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;%JAVA_HOME%\bin;%JAVA_HOME%\jre\bin;
JAVA_HOME-           C:\Program Files (x86)\Java\jdk1.8.0_211 (这个是默认安装路径)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8

帖子

191

积分

小学生

Rank: 2

金币
78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8 22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灌水的一个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8

帖子

191

积分

小学生

Rank: 2

金币
78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8 22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充如下:

如果配置好了java 环境输入
java -version出现如截图4.png 就证明 java安装成功了

然后打开AndroidKiller配置java环境

那个路径是你安装Java的路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8

帖子

191

积分

小学生

Rank: 2

金币
78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8 22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,刚刚图片没发成功 哈哈哈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718

帖子

2385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85
好评
3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8 22:23:2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继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718

帖子

2385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85
好评
3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8 22:23:3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8

帖子

191

积分

小学生

Rank: 2

金币
78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8 22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下吧 弄个第二帖 这个是配置教程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631

帖子

1919

积分

高中生

柒宇

Rank: 4

金币
585
好评
10
贡献
0

MT论坛帅哥2019-5.1节快乐考神

发表于 2019-5-28 22:34:42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者看似灌水,实则y图谋不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718

帖子

2385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85
好评
3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8 22:37:21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styl 发表于 2019-5-28 22:25
等下吧 弄个第二帖 这个是配置教程哦

嗯嗯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718

帖子

2385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85
好评
3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8 22:53:05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玩意用来干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54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博士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690
好评
33
贡献
0

考神

发表于 2019-5-28 23:15:10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967

帖子

4062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895
好评
12
贡献
0

2019-5.1节快乐MT论坛帅哥MT论坛最佳新人考神

发表于 2019-5-28 23:38:3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java环境还是很有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1273

帖子

3669

积分

大学生

水神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1795
好评
51
贡献
0

考神

发表于 2019-5-29 00:12:41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。。。mt。。还用电脑干啥。。。不过顺手吐槽一句。。电脑上用notepad++批量搜文件还是方便。。。然后。。电脑的话还能搞so和dl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8

帖子

191

积分

小学生

Rank: 2

金币
78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9 00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涛之雨 发表于 2019-5-29 00:12
额。。。mt。。还用电脑干啥。。。不过顺手吐槽一句。。电脑上用notepad++批量搜文件还是方便。。。然后。 ...
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8

帖子

191

积分

小学生

Rank: 2

金币
78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5-29 00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‭不知夜雨 发表于 2019-5-28 23:38
java环境还是很有用的

emmm 感谢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