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
【实战修改】某瓜影视自定义底部导航(2步到位)

  [复制链接]

58

主题

56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216
好评
42
贡献
0

MT论坛帅哥2018国庆节考神MT论坛活跃会员

QQ
发表于 2019-7-21 14:10:2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uoawai 于 2019-7-21 14:30 编辑

额⊙∀⊙!,好像老衲拆了那货的台,不过,没错,我就是拆你台的,有东西不能分享吗?一定要别人私聊你。现在我就是,弄过的软件,我懂的大家都懂。
来吧,开始我们的教程。(需要脑子去思考)
第一部:打开classes.dex,搜索首页,得到两个结果,进入第一个,删除const-string v2, 分享,
.line 53
   filled-new-array {v0, v1, v2,v3}, [Ljava/lang/String;
这一行,把v2去掉
第二部:进入第二个结果,把591行粘贴到582行。
签名打包,一气呵成。
ojbk
结果图我就不放了,因为
他喵的,我上传不了图片,按照我的方法可以正常自定义底部导航。
有钱的赏个金币呗,
没钱的赏个好评呗。
期待下期!!!
已有11人评分好评 金币 理由
2580456 + 1
2452770082 + 1 + 1
yechao007 + 1 + 1 没事多瞎捣鼓捣鼓此类软件!
淡定(小白) + 1
乐鱼634510992 + 1 + 1 好评好评,哈哈
白蛇吐信 + 1
尼斯湖水怪 + 1 + 2
userr + 1 + 1 很给力!
尘埃 + 1
vanquish + 1
LittleWhiteDuck + 1 不能好评,,,,,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好评 +7  金币 +10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56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216
好评
42
贡献
0

MT论坛帅哥2018国庆节考神MT论坛活跃会员

QQ
发表于 2019-7-21 14:11:00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的赏个金币呗,
没钱的赏个好评呗。
已有1人评分好评 理由
逆向破解 + 1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好评 +1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56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216
好评
42
贡献
0

MT论坛帅哥2018国庆节考神MT论坛活跃会员

QQ
发表于 2019-7-21 14:11:11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592

帖子

5720

积分

硕士生

我爱学习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671
好评
15
贡献
1

考神MT论坛帅哥

发表于 2019-7-21 14:16:1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是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592

帖子

5720

积分

硕士生

我爱学习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671
好评
15
贡献
1

考神MT论坛帅哥

发表于 2019-7-21 14:17:12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,错别字   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871

帖子

2328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985
好评
3
贡献
0

考神

发表于 2019-7-21 14:19:11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awai 发表于 2019-7-21 14:11
有钱的赏个金币呗,
没钱的赏个好评呗。

赏个好评^ω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93

帖子

2746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96
好评
22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7-21 14:19:53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搞下缓存进度的界面,缓存进度不显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56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216
好评
42
贡献
0

MT论坛帅哥2018国庆节考神MT论坛活跃会员

QQ
发表于 2019-7-21 14:25:1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凌 发表于 2019-7-21 14:19
能不能搞下缓存进度的界面,缓存进度不显示。

他这缓存好玩,不下载完都没有记录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56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216
好评
42
贡献
0

MT论坛帅哥2018国庆节考神MT论坛活跃会员

QQ
发表于 2019-7-21 14:25:3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凌 发表于 2019-7-21 14:19
能不能搞下缓存进度的界面,缓存进度不显示。

你去吧兄弟,得加java代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622

帖子

3018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908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7-21 14:25:53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看看有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22

帖子

4594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753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7-21 14:38:12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1465

帖子

4098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977
好评
6
贡献
0

考神

发表于 2019-7-21 14:43:12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

主题

1664

帖子

5353

积分

硕士生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873
好评
24
贡献
19

MT论坛最佳新人MT论坛帅哥考神

QQ
发表于 2019-7-21 14:43:45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93

帖子

2746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96
好评
22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7-21 14:48:4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awai 发表于 2019-7-21 14:25
你去吧兄弟,得加java代码

不用吧加代码吧,判断会员显示的,因为会员才有缓存权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504

帖子

2098

积分

大学生

老菜最潇洒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871
好评
11
贡献
0

MT论坛最佳新人MT论坛帅哥考神

发表于 2019-7-21 14:49:31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是一种美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