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
PHP跨域获取返回值并解析json,拼接返回

  [复制链接]

129

主题

2751

帖子

8690

积分

硕士生

水神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708
好评
121
贡献
2

考神MT论坛最佳新人MT论坛活跃会员MT论坛灌水老大MT论坛帅哥

QQ
发表于 2019-11-5 20:52:2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涛之雨 于 2019-11-5 20:55 编辑

之前看到的免费酸酸乳的网站。。。
随手一抓包。。。没有验证。
就一个api获取就行了。。。。。
api请求。。

返回的。。。

看到链接没。。
本来打算iframe或是ajax请求的。结果忘了有个东西叫做跨域访问。。。
所以emmmm
PHP走起!
18行!

(现学现卖)
用免费空间测试一哈(网速好慢。。。)
ssrr.thatsky.net
(这个二级域名QQ不封!神奇)

emmm效果还阔以
源码扔上来吧。。。反正没人看。。。
老规矩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啥叫签名诶。。。签个字算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9

主题

2751

帖子

8690

积分

硕士生

水神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708
好评
121
贡献
2

考神MT论坛最佳新人MT论坛活跃会员MT论坛灌水老大MT论坛帅哥

QQ
发表于 2019-11-5 20:53:01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古楼主坐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340

帖子

1849

积分

禁止访问

金币
-516
好评
33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11-5 20:55:0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一个水怪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0490
好评
163
贡献
2

MT论坛灌水老大MT论坛最佳新人2019-5.1节快乐考神MT论坛侠客MT论坛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9-11-5 20:58:5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看不可能,先把我的问题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1475

帖子

5339

积分

硕士生

小白的我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938
好评
12
贡献
0

MT论坛最佳新人MT论坛帅哥考神

QQ
发表于 2019-11-5 21:00:1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瞧瞧
小白的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682

帖子

2721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73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11-5 21:00:1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,好帖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72

帖子

1135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金币
391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11-5 21:01:0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楼主
最近老有一个败类来找我我好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404

帖子

6937

积分

硕士生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2416
好评
3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11-5 21:10:0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源码我还是看不懂的,强忍看看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89

帖子

3136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945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11-5 21:10:25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246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378
好评
26
贡献
4

2018国庆快乐MT论坛大神MT论坛最佳新人2018国庆节MT论坛帅哥2019-5.1节快乐考神MT论坛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9-11-5 21:13:20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curl 无所不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7

帖子

698

积分

初中生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36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11-5 21:13:33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444

帖子

2010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1195
好评
6
贡献
0
QQ
发表于 2019-11-5 21:14:3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瞅瞅
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9

主题

2164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博士后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7041
好评
23
贡献
0

考神MT论坛最佳新人MT论坛帅哥MT论坛灌水老大

发表于 2019-11-5 21:29:28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常见的露比 于 2019-11-5 21:37 编辑

可以哦,跨域都知道呢,再加点js自动复制到剪切板不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63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博士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020
好评
30
贡献
1

MT论坛大神2018国庆快乐考神

发表于 2019-11-5 21:33:42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35

帖子

3864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1652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19-11-5 21:46:58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