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httpcanary3.2.5高级版为啥不能用注入?!!怎么解决?

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384

帖子

1297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金币
13
好评
2
贡献
1

考神

发表于 2020-3-21 17:22:3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高级版了,竟然还是不能用注入,那还用高级版干嘛?怎么解决??难道要自己破解一下吗?怎么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05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博士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112
好评
1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3-21 17:24:25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,很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

主题

2118

帖子

5678

积分

硕士生

有点意思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259
好评
57
贡献
1

考神MT论坛帅哥

发表于 2020-3-21 17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05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博士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112
好评
1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3-21 17:27:4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2148

帖子

8817

积分

硕士生

论坛萌新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2552
好评
79
贡献
1

考神MT论坛帅哥MT论坛活跃会员MT论坛最佳新人MT论坛侠客

QQ
发表于 2020-3-21 17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概是检测到了一些国内软件,详细百度
My name is 快乐小牛
私信求破者一律不回复
一切内容仅供交流学习
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帖
转载请经过我同意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624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博士生

禁言中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293
好评
13
贡献
1

考神

QQ
发表于 2020-3-21 17:35:4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( ºΔº 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8

帖子

797

积分

初中生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69
好评
4
贡献
1

MT论坛帅哥考神

发表于 2020-3-21 17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如2.8.1好用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23

帖子

5196

积分

硕士生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16
好评
0
贡献
0

MT论坛最佳新人考神

发表于 2020-3-21 17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,反正我的注入貌似正常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05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博士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112
好评
1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3-21 17:42:2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zuiai125520 发表于 2020-3-21 17:40
不知道,反正我的注入貌似正常用

你是买的高级版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23

帖子

5196

积分

硕士生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16
好评
0
贡献
0

MT论坛最佳新人考神

发表于 2020-3-21 17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卿夜柒月 发表于 2020-3-21 17:42
你是买的高级版吗?

那肯定啊,破解版有啥好说,play5美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05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博士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112
好评
1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3-21 17:43:30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zuiai125520 发表于 2020-3-21 17:43
那肯定啊,破解版有啥好说,play5美刀

你的地区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05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博士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112
好评
1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3-21 17:43:4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正版啊,而且是高级,为什么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23

帖子

5196

积分

硕士生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16
好评
0
贡献
0

MT论坛最佳新人考神

发表于 2020-3-21 17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内 我既然这样回复 肯定情况和你们一样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384

帖子

1297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金币
13
好评
2
贡献
1

考神

发表于 2020-3-21 17:44:2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卿夜柒月 发表于 2020-3-21 17:42
你是买的高级版吗?

破的不是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384

帖子

1297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金币
13
好评
2
贡献
1

考神

发表于 2020-3-21 17:44:5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zuiai125520 发表于 2020-3-21 17:40
不知道,反正我的注入貌似正常用

我的是破的,不是买的,老外也是不破干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