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
MT管理器2.9.2公测版(第三版)

  [复制链接]

131

主题

2051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214170
好评
632
贡献
48

MT论坛元老MT论坛优秀教师2018MT论坛优秀成员

QQ
发表于 2020-9-8 16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第一版更新内容
第二版更新内容

- 增加Kotlin语法高亮
- 支持单独使用v2方案进行签名
- Arsc翻译模式增加生成字典功能
- apk安装前检查是否为降级安装并提示卸载
- 进一步压缩减小安装包体积(相比2.9.1功能有增无减,但体积从9.7M减到现在的9.0M
- 点击签名状态可以查看签名信息

- 修复v2签名校验的bug
- 修复上一版本在Android 4.x打开闪退问题

下载地址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已有11人评分好评 金币 理由
menglv + 1 神马都是浮云
China丶Mr_Xuan + 1 + 1 很给力!
userr + 1
wuhanmzj + 1 + 1
银狼驰骋 + 1 签名状态识别不出来怎么回事
RoOking + 1 但是如果连第一步签名校验如果都过不去,其.
豪♚雷 + 1
南絮ヽ + 1 + 1 很给力!
2812898 + 1 + 1
Xoxom + 1 + 1
白又白 + 1 + 1 抢个前排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好评 +10  金币 +7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882

帖子

2866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527
好评
13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9-8 16:55:5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沙发!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5

积分

幼儿园

Rank: 1

金币
3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9-8 16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,我测试测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139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博士后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1992
好评
8
贡献
1

考神

发表于 2020-9-8 16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更了?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86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博士后

萌新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3035
好评
41
贡献
0

考神MT论坛最佳新人MT论坛帅哥

发表于 2020-9-8 16:56:5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9

主题

215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博士生

v夏糜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824
好评
170
贡献
3

考神MT论坛帅哥MT论坛活跃会员MT论坛最佳新人

发表于 2020-9-8 16:56:5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情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87

帖子

1332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金币
612
好评
1
贡献
1
发表于 2020-9-8 16:57:1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这么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60

帖子

8401

积分

硕士生

Ծ‸Ծ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907
好评
17
贡献
0

考神MT论坛最佳新人

发表于 2020-9-8 16:57:1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018

帖子

3495

积分

大学生

机器猫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1451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9-8 16:58:01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大佬
只要没死,就照死里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0

帖子

500

积分

初中生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398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9-8 16:59:55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,我测试测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476

帖子

1729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金币
200
好评
8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9-8 17:00:40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8

主题

2051

帖子

6582

积分

硕士生

大佬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30
好评
28
贡献
0

考神MT论坛最佳新人MT论坛帅哥MT论坛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0-9-8 17:01:0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92

帖子

1768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金币
86
好评
9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9-8 17:02:2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来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893

帖子

2345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462
好评
0
贡献
0
发表于 2020-9-8 17:02:25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450

帖子

1779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金币
699
好评
21
贡献
0

考神MT论坛帅哥MT论坛活跃会员

QQ
发表于 2020-9-8 17:04:0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看签名信息不见了

点评

直接点击签名信息  发表于 2020-9-8 17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